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我饭的太太粉上了我对圈的cp

        第五同人,园医主cp√

        嗨呀心心念念地杰佣也出场了!

        大噶晚上好w我想要小可爱评论(疯狂暗示)

        染染天天鸽我我好难过

        四含有园医,杰佣与一丢丢的空机暗示~



        四.疑似转移生活区的某up突然出现

  艾玛揣着那颗激动的小心灵,待发现再也看不到艾米丽的背影后,连忙动作利索地抽出手机点开通讯——

  【把天使送上椅子:小特小特!!】

  【把天使送上椅子:你猜猜你走后我遇见谁了!】

  【傀儡真的妙:?啥】

  【傀儡真的妙:你遇见杰克Mercenary成双成对出入你家花店了?这么兴奋。】

  【把天使送上椅子:不是!】

  【把天使送上椅子:啊啊啊啊啊是扶苏太太啊啊啊啊!我遇见活的了啊还拿到了老师的通讯啊啊啊啊啊啊——】

  特蕾西敲打着键盘的手突然一顿,她呆呆地看着电脑屏幕,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

  【傀儡真的妙:???】

  【傀儡真的妙:真的???】

  【把天使送上椅子:真的真的,我看过老师照片的!还有那个声音,准没错!!!】

  特蕾西突然觉得手里的粮不香了。她想,要是早知道今天扶苏太太会来买花她晚点回去也可以!为什么自己要提前走,留下来它不香吗!

  【傀儡真的妙:我酸了。】

  【把天使送上椅子:你酸个锤子,我还羡慕你有杀手太太通讯呢。】

  【傀儡真的妙:我想要躺两个太太的列和我是个贪心的女人,有什么问题吗?】

  【把天使送上椅子:……没有,请您继续。】

  随即艾玛和特蕾西各自瞎扯了一会就自玩自个的了,艾玛也在晚八点准时关了店子,慢悠悠地走回了家。

  正当她刚到家打开门锁时,特蕾西突然发来一条信息——

  【傀儡真的妙:!!哇今天是什么日子啊杰克他终于出来开直播了?对不起我要放下手中的作业去看他了886。】

  【把天使送上椅子:?!!真的吗!我要去康康有没有糖磕!】

  说道做到,艾玛立刻点开xx软件,果不其然,在[我关注的人]那一栏,杰克的id旁有很明显的三个红字:直播中。

  心动不如行动,艾玛丝毫不拖泥带水地点了进去。

  开屏就是一张大图。

  [正在和即将一起联机的小伙伴商量!马上回来。]右下角还附了张杰克人设的表情包。

  所以说,我想看那个男人呢。

  再看房间的聊天频道,大概都是在猜那个小伙伴会是谁。但是艾玛一群弹幕中认出了特蕾西。

  不是因为其他,实在是因为id也太好认了。

  【我真的一滴都不剩了:盲猜性别男。】

  艾玛觉得,特蕾西在现实和网络上简直就是判若两人,在现实她是个可可爱爱的小姑娘,给人第一印象就是特乖巧,但是在网络上,那就是玩各种段子玩得贼溜,车速八十迈的那种。

  艾玛干脆把直播间页面缩小,自己百般无聊地刷着首页,却看见系统发来一条通知。

  [您关注的“Mercenary”正在直播中]

  艾玛犹豫了。

  不懂就问,两个我关注的人同时直播我该看哪个?!

  成年人不需要做出选择,自然是两个都要。艾玛蹬蹬蹬地跑到卧室床头柜前蹲下来,从里面拿出了一部手机,急急忙忙地开了机进入直播间后,连忙把两个手机放在被子上面一起看。

  可惜Mercenary的直播间也让艾玛失望了,上面也是一行大字[有事请假一小会~马上回来。]

  算了算了,吃过无数糖里带刀的艾玛表示这点根本不算什么,不就是看不到直播吗,比起太太写的36米大刀这又算得了什么磨难呢。

  年轻人,要坚强。

  艾玛等了会,就在弹幕都快要吵起来了的时候,两位主播双双回归。

  “大家久等了,实际上,今天呢我是要和一位神秘人一起来玩一款联机恐怖游戏~”依旧是杰克那副不紧不慢地腔调,带着歉意的语气。

  “今天是要和一位朋友直播录恐怖游戏,大家要不要猜猜是谁?”Mercenary这边在和粉丝互动,特意读出了一些粉丝的弹幕,又带着笑意地说不对,错了错了。

  但是这两位人士都没开摄像头啊喂!Mercenary就不说了,昨天直播时开了(虽然摄像头是照着手的),但是杰克!你作为一个游戏区的大up,上次直播都是一个月前了,就不能开个摄像头安慰安慰我们的小心灵嘛!

  而且,显微镜女(男)孩眼尖地发现了存档时间是三月的时候都在声讨着“杰克又背着我们玩游戏了”。

  “其实今天的神秘人是……”

  “那我就来公布答案了。”

  艾玛紧紧地盯着手机屏幕,有些好奇他俩口中的人,但是在听到他俩说出答案的那刻直接愣在了原地。

  “是大家都很喜爱的Mercenary。”

  “是你们心心念念的杰克哦。”

  刹那间,双方二人的声音都涌入了对方的直播间,聊天频道在沉默了几秒后各路人士纷纷发言,一时之间场面十分混乱。

  艾玛傻眼了。

  她,她怕不是在做梦吧?心心念念磕的cp,终于又有一次互动了?!

  【劳什子爱情杀手:扶苏扶苏!】

  【仲夏流萤:嗯?玛尔塔怎么了?】

  【劳什子爱情杀手:你看见直播间了吗?杰克和Mercenary一起直播玩恐怖游戏了!】

  艾米丽翻看着医学书的手停住了,她两手捧起手机,打字速度飞快——

  【仲夏流萤:真的吗!】

  【仲夏流萤:我刚才在看书,是不是错过什么重要的高甜部分了![/哭]】

  【劳什子爱情杀手:没呢没呢,才开始,你还来得及,要不是小特告诉我我都没注意到……】

  【仲夏流萤:我先去看啦!老规矩,看完咱们分享分享自己品到的糖。[/暗示]】

  【劳什子爱情杀手:[ok]】


        一个小剧场:

  艾玛:今天是什么好日子!!!天幸运之神眷顾我了吗,我要去买彩票!

  艾玛:(兴冲冲地跑楼下买彩票)

  第二日清晨。

  艾玛:(幽怨)我就知道……不可能让我发大财的……只有十元!

评论(11)

热度(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