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论如何将太太从对家坑里拉回来

好der我亲爱的染染最终还是赶回来了

哦耶!


嗨又是我。

D5同人 ooc慎入

本章涉及微量杰佣,蝶蛛。

您的喜欢和评论是对我最大的支持。

————————

  奈布·萨贝达,现役x站第五人格游戏区第五人格主播。

  此时,他坐在电脑前,嘴角微微上扬。

 【山有扶苏:我突然发现佣杰好香。[图片]】

  计 划 通。

  山有扶苏,真名艾米丽·黛儿,奈布八竿子打不着的远房亲戚以及好友。

  某个夜晚,他下播后便接到了来自艾米丽的消息炸弹。

  『仲夏流萤:奈布奈布——』

  『仲夏流萤:在嘛?』

  奈布皱了皱眉,平时可不怎么见艾米丽给自己发消息,无事不登三宝殿,此事必定有诈。

  『刺客披风:怎么了?』

  『仲夏流萤:还记得你上个月有次直播吗?』

  奈布手法粗暴地开了包薯片,抓起几片叼在嘴里。我上个月天天直播,谁知道你说的哪次?

  『刺客披风:不记得。』

  『仲夏流萤:就你和Jack匹配上的那次。』

  奈布嚼着薯片若有所思。Jack?好像也是同站主播来着。

  『仲夏流萤:就是你被佛的那次,监管者杰克,挂件玫瑰手杖。』

  这回奈布倒是想起来了,他还清楚地记得那次被佛完后他立马去买了个玫瑰手杖也试着佛了一把,结果招来了弹幕里一大片的“2333333”。

  “我这是传递爱心。”他义正言辞地解释道。

  『刺客披风:想起来了。』

  『仲夏流萤:就是,因为你们那一局,涌出了好多磕你们cp的知不知道?』

  “咳咳……咳……”

  奈布差点被嘴里的薯片渣呛到。

  “这也太能拉了吧……”奈布将嘴里的薯片咽了下去,低头敲字。

  『刺客披风:????』

  『仲夏流萤:还有产粮的。』

  『仲夏流萤:[截图][截图][截图]』

  『仲夏流萤:你怎么看?』

  奈布点进艾米丽发来的图片,里面有文有图,内容极其丰富,水平良莠不齐。

  『刺客披风:不怎么看。』

  『刺客披风:磕就磕呗,Jack介不介意我不知道,反正我不介意。』

  不就是磕cp嘛,见多不怪,只要他们圈地自萌,不要打扰到别人就好。

  只是……为什么这些文画,几乎全是他在左位?

  『仲夏流萤:那就好……那个……其实我也没忍住写了点……』

  『仲夏流萤:[分享]』

  奈布差点连人带椅子摔下去。他好不容易稳住重心,点了进去。

  几分钟后,奈布看着翻到底的文章和评论,点了点头。

  写得不错,大概因为是熟人的缘故,故事中的佣兵和他本人倒是没有什么违和感。

  只是……

  『刺客披风:为什么连你也把我写在左位???』

  『仲夏流萤:还不是怪你自己不争气。』

  奈布:?

  奈布充满了疑惑。

  奈布忽然燃起了奇怪的好胜心。

  『刺客披风:听我的,早日回头,磕佣杰。』

  『仲夏流萤:???』

  从此,奈布开始了漫长的劝逆cp行动。为此他在lofter上开了个号,三天两头没事就去刷一刷艾米丽的主页,看看她今天的动态,用消息轰炸她。

  『仲夏流萤:??你冷静,有些粉丝都不太接受得了逆cp,我要负责。而且我杰佣起家,生是杰佣人,死是杰佣鬼^_^。』

  奈布撇撇嘴,俗话说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他倒要看看那个Jack是怎么比他更像右位的。

  他在x站上又开了个小号,关注了Jack的账号,并且花了一个多月将他的所有视频包括录屏组录屏全部刷完。

  除了发现杰克这人游戏技术还行,脸长得不错之外,他掂量了一下敌我战力,还是觉得自己不甘心站这个左位。

  于是他凭借着三寸不烂之舌,终于在昨天晚上,说服了动摇已久的艾米丽。

  『刺客披风:我去找杰克联机直播一次,让你看看佣杰才是王道。』

  『仲夏流萤:……好。』

  奈布觉得自己在尊严之战上终于赢得了胜利。他看着自己发给艾米丽的信息,笑容突然凝固。

  我和杰克又不熟,怎么找他联机啊?

  瓦尔莱塔抱着手机皱了皱眉。

  这个“兵哥总攻不解释”除了头像,其余都是一片空白,就连喜欢和推荐都没有一个。

  是个小号,有可能还是用完就扔的那种。瓦尔莱塔下定论。

  这个人大概不是扶苏太太的粉丝,更有可能是现实生活中的熟人。这让瓦尔莱塔有点难办。

  PLAN A失败,开始执行PLAN B。

  瓦尔莱塔切到聊天软件,戳进了杰克的的头像。

  『Spider:在?』

  『Jack:?』

  秒回。瓦尔莱塔暗笑。

  『Spider:我上次给你推荐的那个游戏你不会丢到角落吃灰去了吧?』

  『Jack:没有。』

  『Jack:玩了,但是没录。』

  『Spider:那个游戏最近更新可以联机,我看你最近都快进军隔壁生活区了,估计再过不久还能跑去隔壁音乐区溜一圈儿,得想办法把你拉回来。』

  『Jack:你想和我联机?』

  『Spider:我和美智子一起玩,你找别人去吧。』

  『Jack:……』

  『Jack:裘克沉迷上分,约瑟夫不知道又跑哪儿拍照去了,哈斯塔还在海边度假,其他人这几天都没见到影儿。』

  『Jack:你说,我 找 谁?』

  瓦尔莱塔觉得杰克那边的怨气都要实质化了,她久久没有回复,思考怎么把Mercenary名正言顺地推给他。

  还没等她借用粉丝心愿回复,杰克那边便来了消息。

  『Jack:我找到人了。』

  『Spider:???』

  你倒是说你找的是谁啊?!

  奈布删删改改,十几分钟后,才发出了一条私信。

  『Mercenary:Jack先生好!•ᴗ•我是Mercenary,因为最近收到了很多粉丝私信,想要看我和您联机游戏,所以就来邀请您啦(๑`・ᴗ・´๑)』

  嗯,语气得体,理由正当,还用上了自己平时绝对不会用的颜文字,增加亲和力,就算被拒绝了也不会太尴尬。

  奈布觉得这条私信真是他聪明才智的结晶,只是按下发送键时的手微微有些颤抖。

  明明找别人一起玩的时候不是这样的,怎么到了杰克这里变得这么怂?

  难道就因为他是自己的拉郎对象?

  『Jack:您好,这里是Jack。叫我杰克就好。』

  『Jack:很荣幸受到您的邀请,正巧我这里准备直播一款恐怖解谜游戏,不知您是否有兴趣?』

  出乎意料的秒回。

  虽然一直知道杰克在游戏区一片沙雕风气中是朵出淤泥而不染的小白花,但一想到不久就要和他联机,奈布就有了些负罪感。

  对不起,游戏区最后的净土可能也要在我手中沦陷了。

  『Mercenary:当然。』

  

  杰克和Mercenary交换了通讯方式并加了好友,确定了联机时间,便切回和瓦尔莱塔的聊天界面。

  『Spider:?』

  『Spider:??』

  『Spider:???』

  『Spider:你找到谁了??』

  杰克皱眉。瓦尔莱塔今天怎么那么积极?

  『Jack:Mercenary。』

  『Spider:!!!』

  『Spider:你去找Mercenary了?』

  这么激动,难道是Mercenary的粉丝吗?

  『Jack:不,是他来找我。』

  『Jack:这周六联机。』

  瓦尔莱塔差点从沙发上跳起来。

  “美智子——”她扭头朝正在卧室画画的美智子喊道。

  卧室门被打开了一道缝,美智子探出脑袋,眼神空洞,面容憔悴,“有 事 吗?”

  “你……你怎么了?”瓦尔莱塔吓了一跳。

  “啊没事没事,”美智子强行露出一个渗人的笑容,“为了画稿又去重温了一遍扶苏太太的文,结果被刀后然后怀疑起杰佣到底有没有可能罢了。”

  “我告诉你,有可能。”瓦尔莱塔觉得自家这闺女有点傻。

  “哈?啊不用安慰我,他们不熟啦。”

  瓦尔莱塔起身走到美智子面前,把自己和杰克的聊天记录怼到她脸上。

  “现在,他们有可能了。”

评论(5)

热度(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