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电风扇

suqian862.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6篇文章,1546人喜欢

应用截图

电风扇

电风扇

 

当空桑少主也开始上网课

是无脑沙雕没有剧情1551

ooc铁定有!

本篇又名《空桑的网课日常》

大噶想看哪位食魂被迫害可以在评论区提提(?),我想要评论红心小蓝手三连!!!

以及那个连麦数字申请就当我私设好了!因为钉钉上是不会显示的我不知道其他的软件是什么样的orz。


  近来,新型病毒出现,大家都被要求待在家里,不得出门,当然空桑也不例外。

  为了防止大家在家里待着发霉,空桑管理司一致决定——

  从今天开始上网课。

  空桑管理司提醒您:少说话,多运动,云考试您值得拥有,语数外物更配哦。



  【连点器】

  清晨的课堂伴随着小杏的诗经朗诵拉开序幕,手机屏幕前听着课的一众是头发乱糟糟没打理好自己的空桑食魂外加悲惨的空桑少主。

  然后少主呢就认真听了会,但是长时间盯着屏幕导致眼睛有点酸涩(其实并不),于是就盯上了手机下载的一个软件——

  连点器。

  这个玩意可不得了,用来抢游戏内的装备更好,保证没人能抢的过你,可谓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

  少主连忙激动地搓了搓手打算开始自己的行动,动作快速地用手指划下退出网课界面,点开了连点器。

  不枉我刻意支开了空桑恶鬼orz!少主托着脸美滋滋地想到,忍不住给自己的智慧点了一个赞。

  同样都是很闲大家几乎是一直都在点赞,右下角的那个数量就没停过,一直在噌噌噌的上涨着,看起来是有望突破2w啊。

  少主动作熟练地开始运用起连点器来,首先把那个圆框框移到点赞上面,然后设定次数。

  嗯……设置个好点的?这么想着的少主疯狂扒脑海内吉祥的数字,最终敲定了一个较为满意的数字。

  而大家为了表示对这个软件的好奇,有的甚至还在交流频道开始了闲聊,但是在郭管家的悬崖报菜名警告之下频道已经安静如鸡了,所以说真不愧是他:D。

  但是众所周知,这种文结局都得有点反转。

  ……

  [空桑少主向您发起了了521个连麦申请]

  原本小杏是看着自己手上的书朗读的,结果一个不经意的抬头,就看见电脑屏幕那个小窗口突然就跳出了这么一条通知,连带着电脑也卡了顿了会。

  由于小杏是把那个窗口拖了出来用于看看哪个憨憨在闲聊,但是在这种情况下。

  空桑众人看到的画面就是那个令人沉思的数字的连麦申请和小杏那一卡一顿要气死人的电脑屏幕。

  少主:小杏你信我我真不是故意的!!!我是想点赞!!

  诗礼银杏:……你有心了。



  【五禽戏】

  最近新来的屠苏酒,就是靠着他那一绝手:五禽戏,直接晋升与郭管家肩并肩的空桑恶鬼。

  之前疫情还没有传播的时候,空桑众人已经被压迫地苦不堪言,原本大家都想着既然不能出门了那这个难总算是可以逃过了吧。

  未曾想。

  屠苏酒他居然要众食魂开摄像头,五禽戏运动照常举行。

  ……这他妈是什么魔鬼。

  而且屠苏酒不亲自示范就算了,把之前大家练五禽戏时的照片拿出来示范是几个鬼啊?!

  于是乎,少主死死盯着自己那张实属可以排黑历史NO.1的照片,在心底里暗暗道:屠苏,是你先动手的,休怪我无义!

  几分钟后。

  正当屠苏正要质疑少主为何没开摄像头之时,他突然发现画面开始一卡一顿,然后逐渐开始马赛克化,连带着声音也卡卡的。

  屠苏疑惑的点击了下屏幕,看见那正在不断飙升的点赞数量,愣了愣。

  “不要点赞了”屠苏皱着眉,这话还没说出口,手机屏幕右上角的信号旁的网络突然就消失了。

  叮——

  主播离开,直播暂停中。



  【佛跳墙的直播时间】

  冲着这直播老师的名字,少主也得入,毕竟是福公嘛,理解理解。

  披着长发面容温和的美人就这么出现在了屏幕前,背后的房间干净整洁,但这一切都不是重点。

  重点是,为什么福公身旁的黑板上会写着:论如何爬少主床这几个大字。

  福公你要是被魂穿了你就眨眨眼。

  以上来自一名少主的心声。



  【惊……!剁椒鱼头的头居然到了深夜会……】

  首先请不要在意我们的标题党行为,我们明明是为了点击量:(。

  经某空桑少主日日夜夜偷窥调查,居然发现剁椒鱼头的头居然会在睡觉时飞起!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且观看下一回《空桑网课日常》。

  少主:完犊子我头笑掉了。

  剁椒鱼头:……

电风扇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电风扇”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