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我饭的太太粉上了我对圈的cp

        第五人格同人,园医主cp√

        恭喜艾米丽出场!三含有园医~

        ooc肯定是有的毕竟我不是正经剧1551

        以后我就叫染染叫修改染了!

        我想当日更好太太



  三.太太来买花!

  艾玛和特蕾西就这么一直忙到了傍晚。

  特蕾西望了望已经有暗下来的天空,看了眼自己手机屏幕上的时间,有些为难地对艾玛说道:“那艾玛,我先走了哦?”

  艾玛头也不抬,整理着花盒里摆放的花束:“嗯,你先回去吧,天也快黑了,回去晚了家里人要担心的。”

  “不过你也要早点回去啊,女孩子一个人还是蛮危险的……”特蕾西有点担忧,连连望了艾玛好几眼。

  “不用担心啦,我八点就回去。”艾玛站起身,从裤子口袋里掏出来防狼喷雾,“再说了,不是还有它嘛?”

  “真是的……”特蕾西无言以对。

  特蕾西背上自己的包包,走出花店的大门,向艾玛拜拜过后便迈着步子走向了自家的方向。

  现在似乎并没有客人来……艾玛走出门探出头向街左右望了望,虽然天色稍晚,但因为店家全都将灯开起,倒显得更为热闹了。

  现在安静下来倒是想起太太的事情了……艾玛有些闷闷不乐的,她可能需要一些时间去接受这个事实……

  不过说起来,优雅绅士范是攻难道不对嘛?!不过他俩的互动真的好少啊……希望他俩多匹配上,仅仅只是靠着这份缘分关系,怎么够!!!

  艾玛想起她磕起杰佣的原因,还不是因为刷到了扶苏太太发的交党费图,那便成了她入圈的初心。

  她真的很喜欢扶苏太太,那么她到底要不要跟着太太磕起对圈cp呢……艾玛心里隐隐有些动摇。

  她一边想着一边走回店子里。

  归根结底,还不是因为他俩互动太少太太才会——

  “打扰了。”门外突然传来的声音打乱了艾玛的思绪,她连忙回过头,看清来者面容的那一刻愣在了原地。

  “我想养一些比较好养活的花……有什么推荐的吗?”

  女人长长的棕发披在肩头,妆容淡雅,白衬衫加九分的牛仔裤有点随意,她朝艾玛露出职业微笑,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很可亲,但是却能令人感到其中的疲倦。

  “这里推荐仙人球、长寿花、绿萝、吊兰、月季花、蟹爪兰、水仙花、天竺葵等,这些植物养护简单,生命力顽强,比较适合新手养护……还有兰花……”艾玛完全是凭着身体本能将自己所知的知识一捣鼓地说出来了,她在想,这世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啊。

  女人歪着头沉思了一会,有些犹豫道:“嗯……兰花有什么品种推荐的吗?”

  “比如说春兰,蕙兰,建兰,墨兰,寒兰……春兰一个花杆只开一朵花,蕙兰是一个花杆开很多朵,建兰是一杆多花……”艾玛絮絮叨叨地说个不停,女人听得有些茫然,待她说完了,才温和道:“那就要一盆寒兰吧……你这里有吗?”

  “有的有的要花盆吗?”艾玛转过身抬手就要拿放置在柜台下面的的寒兰,就连语速都变快了许多,女人接过艾玛递过来的寒兰,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就要扫码付款。

  “请问要多少钱?”

  “啊,寒兰的价格是……”

  女人把寒兰放到柜台上,自己低着头输入着支付密码,艾玛直愣愣地盯着她,鬼使神差地问道:“您是附近医院里的医生吗?”

  “啊,是的……”

  “怪不得我感觉有点眼熟呢。”艾玛的语气听起来格外轻松,就像是朋友之间的谈话一样。

  “我叫艾米丽·黛儿。”

  “我是艾玛·伍兹,很高兴认识你。”

  艾玛迅速切换过小号后与艾米丽加上了通讯好友,她告诉艾米丽,下次来她这里买她也许会给艾米丽打个折扣,艾米丽笑着答应了。

  待艾米丽走后,艾玛紧紧攥着手机的手隐隐出了汗。

  她作为一个铁粉,作为看过扶苏老师直播的人,不仅有老师照片,还有老师的黑历史紧紧攥手,怎么可能认不出来老师?

  这是真的没想到,她居然真的遇见了她心心念念的老师。

  这就相当于见到偶像!

  阿伟又死了!

评论(1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