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论如何将太太从对家坑里拉回来

是染染酱的!!!投一投她的。

一章就有3k不愧是染染!

啊如果不看《我饭的太太粉上了我对圈的cp》可能会看不懂……请戳我主页合集一同观看!

以下是原话啦


D5同人 ooc慎入

和素芊写的那篇联动。

有涉及cp前文会注。

本章涉及蝶蛛及杰佣。

————————

  一.

  美智子,现役x站游戏区第五人格主播,兼职lof画手。

  此时,她正接受着一场前所未有的灵魂冲击。

  【山有扶苏:我突然发现佣杰好香。[图片]】

  美智子默了。

  山有扶苏何许人也?杰佣圈产粮大佬,文画双修,粮多质高还宠粉,曾经大家都是一起出过本的革命战友,这忽然爬墙是要闹哪样?

  不行,太太不能走,组织需要你。

  美智子拨通了通讯录上的第一个电话。

  电话被接通了,“喂,这里是瓦尔莱塔,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电话那边的语气懒洋洋的,一听就是刚睡醒。美智子皱了皱眉,瓦尔莱塔日夜颠倒的作息是时候改改了。

  “瓦尔莱塔,如果有一天,我背弃组织,磕向了别的cp怎么办?”美智子小心翼翼地问道。

  瓦尔莱塔挑眉,这标志性的咬字一听就是美智子,“怎么,你爬墙了?”

  “不不,不是我。”

  “欸等等我lof有个消息我看看。”瓦尔莱塔打开了lofter,首页上第一条便是山有扶苏的

最新动态。

  美智子的声音又响起,“看到了吗看到了吗?山有扶苏太太她,爬,墙,了。”

  “不就是逆了个cp嘛?”隔着电话瓦尔莱塔仿佛能看到美智子咬下最后几个字时狰狞的面孔,堪比游戏里红蝶般若相的面具,“好好,你先冷静。其实吧,太太吃什么cp不是我们能左右的,太太也有吃cp的自由嘛对不对。这个太太爬墙了,那个太太站起来。大不了我现在立马给你来发点文,安抚你受伤的心灵。”

  电话那边隐隐约约传来美智子从喉咙里发出来的咕噜噜的声音,吓得瓦尔莱塔立马改口,“不过啊,咱们可以把太太拉回坑。”

  “比如?”

  “唔……我明天来你家和你说吧,你先睡。”

  “你又要昼夜颠倒?”

  “咳咳,挂了啊,要吃饭。”

  手机被挂断。美智子决心等瓦尔莱塔明天过来后要好好整治一下她的作息习惯。

  次日早上八点,瓦尔莱塔敲开了美智子家的大门。

  门还没敲三下就被美智子打开了,看来她一直在等着。

  美智子为瓦尔莱塔准备好了拖鞋,客厅里的茶几也已经摆好了两套茶具。美智子喜欢喝茶,谁也不知道她家里还藏着多少茶叶。

  瓦尔莱塔被美智子带进了屋内,将自己带来的笔记本电脑扔到一边。从包里拿出一个小本子,她挥了挥手,示意美智子坐得离自己近点。

  美智子凑到了瓦尔莱塔身边,边看见本子上密密麻麻的字,以及排头醒目的“太太回坑计划全方案”。

  “这个就是你一晚上的成果?”美智子揉了揉眼睛。

  瓦尔莱塔点了点头。

  随后接受了美智子的一顿熊抱。

  “咳咳,听我说,首先,拉太太回坑是个任重道远的计划,我们得从根本上认识我们的任务是什么。”

  瓦尔莱塔翻开了本子上空白的一页,飞快地写下一串字。

  “首先,我们的目标是?”

  “把山有扶苏太太拉回坑。”

  “那么,我们就得先分析太太为什么会脱坑。”瓦尔莱塔推了推鼻梁上并不存在的眼镜。

  “先来看看我们的cp。杰佣,大热cp。两位主角我们至少认识一位杰克,同为游戏区主播,不同于其他男主播游戏为天,其余从简的作风,依旧保持着精致优雅的生活习性,早睡早起,养花品茶,下午茶一顿也不能少,有朝一日甚至可以将魔爪伸向生活区,实乃吾辈之楷模。”

  “另一位Mercenary,也是游戏区主播,真名不详,江湖人称兵哥,路人简称佣兵,脸没露过微博上健身图腹肌图倒晒了不少,游戏里救人重担一人抗……”

  瓦尔莱塔忽然默了。

  “你不觉得佣兵的确比杰克攻一点吗?”

  然后接受了美智子的一个脑瓜蹦。

  瓦尔莱塔捂着脑门辩解,“不是我想爬墙,单看属性杰克一个精致boy,佣兵看上去是个能打的,看互动……他俩互动过几次?”

  美智子掰起了指头,“第一赛季匹配一次,排位……”

  “打住。”瓦尔莱塔及时制止,“游戏里不算,游戏外?”

  “……好像……没有?”美智子收回了手。杰克平时的圈子也就他们这些监管者,与求生者那边只能说是认识,不能说相熟。而佣兵除了几个固排队友常联系,也不是主动来搭话的类型。这样一来,两人游戏外的联系完全为零。

  “但是不要急,还记得我们磕上他们俩的初心?”瓦尔莱塔见美智子似乎有所动摇,暗道军心不稳,一拍桌子,将美智子的心绪拉了回来。

  美智子马上准确地报出了一串av号。那是杰克录屏组早期发布的一个视频,同时被众多圈内同好称为“万恶之源”。

  彼时这个游戏才公测没多久,涌入萌新众多,大家都是菜鸡。

  网络一线牵,珍惜这段缘。就在这时,还是萌新的杰克和佣兵在一场匹配中相遇了。

  由于队友都是野排的萌新,开局没几分钟便被杰克这只菜鸡中的战斗鸡放倒。同样身为战斗鸡的佣兵蛇皮走位力挽狂澜也没能挽回局势。最后他为自己选了个风水极好的椅子,打算干脆地结束这一局响应下一局的召唤。

  哪知杰克也是个不按套路出牌的,他把佣兵放倒后,便抱着他走到了最近的一台机子边上。

  佛了。

  最后这场对局以佣兵一个人修出地窖逃脱作为结局。两人的直播间遭到了大规模的弹幕轰炸。

  事后两人分别就此发言:

  杰克:“因为技术还不错,所以就佛一把。”

  佣兵:“那个玫瑰手杖挂件还有特殊动作啊,以后可能会值钱,待会儿就去买了。”

  忽略佣兵的直男发言。经过杰克的老粉确认,先生那天笑得特别宠,完全不像平时的笑。

  自此,杰佣这对cp慢慢开始壮大,在无数太太的努力下,终于有了今天的成就。

  回味着自己cp走过的岁月,美智子不禁感慨万千。

  瓦尔莱塔转了转手头的笔,“依我看,扶苏太太会跳坑,有两个方面。”

  “一个方面就是,虽然我们都觉得我们cp是真的,”瓦尔莱塔叹了口气,“但是他们还不够真。”

  “你的意思是?”美智子歪头。

  “互动太少,以至于素材太少,太太自然会爬墙。这点我们也没办法,虽然这对儿正主我们好歹认识一个,但想创造素材撮合两人还是任重道远。”

  “另一个方面就是,太太自己的想法。”

  瓦尔莱塔打开手机,翻到了山有扶苏最新的动态,指了指第一条热评。

  【兵哥总攻不接受反驳:佣杰很香对吧!所以早点听我的来磕就完事了。[/托腮]】

 【山有扶苏回复兵哥总攻不接受反驳:我现在在杰佣和佣杰之间摇摆不定……两个都太香了。】

  “从这里我们看见,太太趴在墙头已经很久了,这个时候为什么会突然下定决心翻过这道坎呢?很明显,有人在其中作祟。”

  “比如——”瓦尔莱塔拖长了尾音,食指指向了热评第一的id。

  “从他的语气我们可以推测,他很早就在太太耳边给太太灌输逆cp的想法,日积月累,再加上长久以来正主不发粮,终于在这一天,太太投入了对圈的怀抱。”

  “从这点下手就简单多了。我们可以从主观和客观两点入手。”

  “主观上来说,我们可以让太太主动回坑。”

  “怎么弄?”美智子看着瓦尔莱塔杯中一点没动的茶水,又给自己续了杯新茶。

  “看正主的表现,或者是好吃的粮食。”瓦尔莱塔的目光锐利起来。

  “虽然太太疑似跳坑,但我们可以自割腿肉,太太看到香喷喷的粮食,也许心念一动,就回来了。”

  “至于客观嘛……”瓦尔莱塔点开了兵哥总攻不解释的主页,“一切外力因素都是我们计划的阻碍。”

  “亲 爱 的~”瓦尔莱塔忽然抬起头,笑意盈盈地望向了美智子,“我记得你上次是不是说过要给山有扶苏太太的新文配图?”

  美智子打了个寒颤,“……是。”

  “画了吗?”

  “没……没有。”

  “去吧。”瓦尔莱塔凑近美智子,拍了拍她的肩,“为了计划,为了胜利。”

  “咕咕咕?”

  合着我怎么觉得你就是来催画的呢。

评论(7)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