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我饭的太太粉上了我对圈的cp

        第五同人,园医主cp√

        评论是我的动力!!!

        依旧废话与ooc并存√

        @虞阿染来自美丽阿染的修改~

        二章里依旧是园医,有点暗示空机哈!

        二.太太爬墙超难过

  夏日的太阳是毒辣的,艾玛为了早点开店,一个人吃力地摆放好遮阳棚。只恨没有向小特详细说明上班时间,她只得又把放在房间里的花朵一盆盆地端出来摆在外头作展览。

  艾玛坐到门口的台阶上,石板的台阶温度恰恰好,大概是因为早上的时候晒了不少太阳的缘故吧,挺舒服的。

  艾玛伸出手轻轻抚摸着娇嫩的花瓣,一片片,一瓣瓣。

  她从很小的时候就开始摆弄父亲菜园里的花花草草了,并表现出了强烈的兴趣,高中时参与的部门也是园艺部,但是她却想不通为什么自己突然就开起了花店,又自兼花艺师。

  从花材知识、插花艺术理论、花艺师职业规划、花艺色彩搭配、商业理论……由浅入深,一点点了解,学习制作方法,了解营销知识,都只是为了这一家花店。

  生意平平,既不兴隆也不惨淡,就像她这个在平凡世界里生存着的普通人一样。

  不过花店选的地方还不错,就在医院的附近,周边还有一所中学,教师节可以让员工拖着包装好的花束去卖。平常有人从这里买花去医院探病,也有小情侣买花送给对方,脸上浮现幸福的笑容。

  不过现在纠结这个并没有意义啊,艾玛心想。她起身走进店里,拿起放在柜台上的手机,解锁后靠在墙面上点开了扶苏太太的个人主页。

  然后又迟疑了好久,点下了[聊天]的蓝色框框。

  【把天使送上椅子:那个……扶苏太太是怎么磕上佣杰的呢!】

  艾玛长呼出一口气,压在心里的疑惑终于被放出,感受到轻松的同时也有点后悔。

  会不会……打扰到太太呢。

  【山有扶苏:啊。】

  出乎意料的,扶苏太太很快就回复了,艾玛刚刚放下的情绪又立马提了起来——

  【山有扶苏:我是突然就磕上的!其实我一直有比较吃互攻,但是怕你们雷所以就没有发出来过……】

  对方的打字速度很快,根本就没有给艾玛反应的时间。

  【山有扶苏:嗯……小椅子,你是不是比较雷佣杰?】

  老师是一个很敏锐的人。

  亦或是,是我的表现太过。

  【把天使送上椅子:老师产的粮我都会吃的!】

  因为害怕困扰到对方所以答非所问,真是个胆小鬼。

  【山有扶苏:这样啊……】

        艾玛把手机放到一边,拍了拍脸。今天也要努力工作。



  “抱,抱歉……”

  正在收拾柜台摆放的满天星的艾玛转过头,果不其然,看见特雷西在大门口气喘吁吁道。

  “啊,小特啊,难得的周末不在家复习一下?”艾玛的嘴角微微翘起,向特蕾西打趣道。

  “呼,昨晚刷爱情杀手太太的微博结果忘记时间了……”特蕾西边进来边解释,选择性忽视了艾玛的话。

  “说起来,幸运儿先生请假了吗?”特蕾西环顾了整个店子,没有看见熟悉的身影,感觉有点奇怪。

  “别说啦。”艾玛手撑在柜台的玻璃上,换上一副嫌弃的表情,“那家伙居然说什么,出新活动了要给老婆肝衣服,就请了假,遮阳伞都是我一个人搬出来的……”

  “噗。”特蕾西没忍住,捂着嘴就笑了出来,“沉迷于老婆啊……”

  艾玛附和着笑了一声,随即拿起手机查看

了下订单,歪着脑袋思索了一阵后,对着正在忙活的特蕾西拜托道:“小特——帮我拿个盒子过来,要粉色那盒。”

  “嗯?这次客人要什么要求。”

  “为了突然给自己的女友一个惊喜,看起来应该是对热恋的小情侣。”

  特蕾西无语的瞟了眼艾玛,说道:“明明你也没多大,怎么说话一副大爷口气?”

  “我可不觉得。”艾玛摇了摇头,“害,小特,你说扶苏太太怎么就突然磕佣杰了呢?”

  特蕾西拿着盒子向艾玛走过去,把它放在了柜台上,有点苦恼的说:“我也不清楚啊……反正绝对踩我雷就对了,虽然我真的蛮喜欢扶苏太太。我尽量做到自动屏蔽不想看的内容吧。”

  “唉……”两人都唉声叹气道。


        都看到最后了还不来个评论吗!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