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风扇

时间停止吧,你是多么的美丽。

我饭的太太粉上了我对家的cp?!

        第五同人,园医cp中心向√

  会夹杂一些我喜欢的,每章开头会说明的!请注意避雷√

  无脑沙雕向,我写不来虐恋情深√

       一好像没有很明显的cp元素……就当暗示或者友情向好了。(里面有佣杰二字出现哈哈哈哈哈)

       @虞阿染感谢染染的修改~

  一.太太跑到对家去了!

  艾玛·伍兹从浴室走到床边,换上睡衣后向后仰去,瘫到了床上。她拿起床边的手机,熟练地打开lof刷自己喜欢的cp,还不忘点个小红心或者小蓝手。

  忽然,一条通讯信息打断了艾玛继续刷下去的动作。

  【傀儡真的妙:呜呜呜艾玛!!!】

  特蕾西平日里以冷静示人,有什么事能让她不惜人设崩塌连发三个感叹号?艾玛脑内脑补出一幕幕大戏,点进了通知。

  【把天使送上椅子:小特你咋了?】

  【傀儡真的妙:就】

  【傀儡真的妙:我俩饭的山有扶苏太太!呜呜呜她磕上佣杰了呜哇哇!!!】

  【把天使送上椅子:???真的?】

  不等特蕾西回答,艾玛便匆匆点开山有扶苏太太的lof主页。

  【山有扶苏:我突然发现佣杰好香。[图片]】

  艾玛:!!!

  这是真的!我饭的太太真的磕上了我对家的cp!!啊啊啊啊啊怎么办我不想磕啊QAQ扶苏太太怎么就恰好踩了我不逆不拆的雷呜呜呜!

  那一刹那,艾玛的内心被无数条弹幕刷屏。

  艾玛强忍住心里的酸涩,划下点开了评论。

  评论差不多清一色的夸太太,awsl,我又可以,我馋他身子等等。

  平日里在太太底下叫的最猛又眼熟的粉丝消失了大半,只因她们磕的是杰佣!

  但是最主要的不是这个。

  【兵哥总攻不接受反驳:佣杰很香对吧!所以早点听我的来磕就完事了。[/托腮]】

  【山有扶苏回复兵哥总攻不接受反驳:我现在在杰佣和佣杰之间摇摆不定……两个都太香了。】

  最重要的难道不是扶苏太太回复这个人了吗?作为太太的头号迷妹,艾玛常年占据着热评第一的位置,受到太太的宠幸,一想到属于自己的太太回复给别人了就好难过啊。

  【傀儡真的妙:你看到了吧?呜呜呜我最喜欢之一的太太爬墙了。】

  【傀儡真的妙:完了我现在只能靠爱情杀手太太来维持生活一下这个样子。[/颓废]】

  【把天使送上椅子:……看见了……我真的贼难过,虽然知道太太磕啥cp产啥粮也不关我们事……可是一想想就真的难过。[/哭]】

  【傀儡真的妙:不说了我先扑进杀手老师的粮里冷静冷静。[/再见]】

  艾玛整个人陷进了软软的被子里,她愣愣地盯着头顶上惨白的灯光。

  她用被子蒙住了头,小声地碎碎念:难道杰佣它不香么……太太为什么要爬墙……

  艾玛拿起被她丢在一旁的手机,瞟了眼时间后叹了口气,随即努力把手伸到电灯开关处,“啪嗒”一声,黑暗重回于卧室。

  明天还要上班啊,今天还是早些睡好了……艾玛扯了扯被子,换了个更为舒适的睡姿,闭上了眼。

  一夜无梦。



  以防万一有人看不出来人我这儿做个说明哈!

  傀儡真的妙:特雷西

  把天使送上椅子:艾玛

  山有扶苏:艾米丽

  击中你的心(别称爱情杀手):玛尔塔

  兵哥总攻不接受反驳:奈布

  然后……关于奈布的设定大概是自己不想被压于是就跑来佣杰圈混了吧,可能是个直的(因为感觉好好玩哈哈哈哈)。

  这一篇是求生组啦,屠夫组阿染那边在写联动诶嘿!

        目前设定会一点点完善的……suo一suo可能会有的!大概有杰佣空机……

        废话还是我废话√

评论(16)

热度(93)